野夢.

【寒瑶】《签约》

《签约》


原创·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
“你去哪?”邵宇寒见邢克瑶接完电话便起身匆匆收拾行李,他坐在沙发上看报纸说道。

“卫师姐说她有个法律上的协议不懂,叫我过去帮忙。既然是她,我就过去帮个忙”邢克瑶一边回着,但忙碌的没时间看邵宇寒一眼。

“卫兰?怎么不叫我,你等等我,我也去收拾。”邵宇寒说完便要起身。

“哎呀,你好好儿的在仁心上班,我两三天就回来啦。”奈何邢克瑶闹不过他,只好让他也一起收拾行李出发。


车上俩人腻腻歪歪的,邵宇寒一只手驾车,一只手抓住邢克瑶的手,死死都不肯放开。

“邵宇寒,抓那么紧干嘛,我都让你一起去了你还不放心吗?”邢克瑶哭笑不得,像带着一孩子出差。

“嗯,不放心。不放心我老婆一个人和别的男人谈判。”邵宇寒的醋坛子轻轻易易就打翻了。

“什么男的,卫兰!!!卫兰欸,卫兰怎么可能是男的,邵宇寒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,你怕不是吃醋吃傻了。”

“舍不得你一个人出去”邵宇寒一本正经的说。

邢克瑶沉默了,以前他也是这样的,从来不让她独自去远的地方,去新的地方也一定要带着邵宇寒。

一件一件往事涌上心头,邢克瑶又没忍住,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。

邵宇寒连忙靠边停,抽了两张纸巾替她擦眼泪。

“怎么啦?哪里不舒服吗?今天吃了饭不应该胃疼啊?还是压力太大了,早就叫你把事情分担一点。”

邢克瑶抓住他的手。“不是...”

“我明明和你分开之后五年内都没哭过,怎么一复合想到你泪点就这么浅...”

邵宇寒解开安全带抱了上去。

“我不想让你哭,也不会再让你哭了。我和你都要好好的,我们已经浪费太多时间了,要追回来,好吗?”邵宇寒说道。

“嗯。”邢克瑶微笑看着他。


到了目的地

“克瑶!你来啦!”卫兰早就在门口等候克瑶,一见到邢克瑶下车就挥手向前跑。看到邵宇寒翘着手靠在车上带着略微不爽的脸,卫兰知道自己阻碍了两个人的甜蜜时光。

“哟!哎呀,怎么麻烦邵大主任也来啦,哈哈哈哈”邵宇寒没有理会卫兰,卫兰只能尴尬的笑。

邢克瑶见状踢了踢邵宇寒,邵宇寒才把他那臭脸收进去。

“那瑶瑶,我们快进去吧,齐总在等着了。”

“好。”说完半拉半扯得拽了邢克瑶进去。

留下了邵宇寒一个人,他摇了摇头,跟在后面。

“合作愉快,齐总。”卫兰说道。

“合作愉快,幸好你有邢总这么一个朋友,我们的合约才能顺利进行。”齐总夸赞道。

“客气了齐总,卫兰是我的朋友,帮她很应该。合作愉快。”

三人一起走出酒店会议室,看到邵宇寒早就在门前等候了。

“齐总,这边,我先送您出去吧。”卫兰看到这个状况,当然不打算再次打扰二人,便找个借口拉齐总一起离开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呀,不是叫你在大堂等我吗~”邢克瑶看到邵宇寒那鼓气的模样,上前挽着他的手,头靠肩上。

两人并排走,但邵宇寒一声不响。

“你怎么啦?不说话”邢克瑶感觉到不对劲。

“你是不是又喝酒了。”邵宇寒皱着眉停下脚步。

邢克瑶刚刚确实喝了两杯,但那是签约的基本礼仪,虽然说自从邵宇寒和她复合后,他不允许她再喝酒。

但是邢克瑶偶尔还是会和合作方喝两杯,也会处理好味道再回家。

可惜今次一出会议室就看到他,没办法,估计邢克瑶也没想到邵宇寒鼻子那么灵。

邵宇寒见她不说话,心里有了答案,拿起她两只手。

“我不是不让你喝,而是我怕你不是自愿的,真的不喜欢喝我们就别喝了。但若果你不怕,也不讨厌,答应我,不超过五杯可以吗?”邵宇寒看着面前像犯了错的小女孩,也不忍心继续不理不睬。

邢克瑶见到杆子当然往上爬。

“好!我答应你!”

邵宇寒微微一笑,牵着邢克瑶走往停车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