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夢.

【寒瑶】《照镜子》(下)

《照镜子》(下)


原创·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
“您慢走啊,邢总。”邢克瑶陪同着好几位参加宴会的客户除了大门。

“您几位也是,你们来出席活动,是我的荣幸。”说完几位便和邢克瑶握了手,各自各散了。

邢克瑶踩着高跟鞋慢慢走下大门前的十几级楼梯。

心想着,安这楼梯的人到底是个什么人,明知道女士这种地方要穿高跟鞋还整楼梯。

心里想着想着就感觉到被高跟鞋折磨了一整晚的脚后跟疼得厉害。

现在她可不想当什么邢总,只想邵宇寒来接她,做他的小娇妻。

走完最后几级楼梯的时候,她看见门口停的并不是司机驾过来的车,而是她和邵宇寒自己开的那辆。

车里的人正正就是邵宇寒。

邢克瑶走到车窗前敲了敲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?我不是说不用你过来嘛。”邢克瑶弯腰和他说话。

“难道我的车技比你司机还差吗邢总,这么不希望我来?”

邵宇寒微侧着头问她。

谁能想到刚刚邢克瑶就在希望她来呢。

邵宇寒打开车门绕过车子站在她面前,盯着邢克瑶的脖子看。

“看什么呢?”邢克瑶不解。

“你今天果然没有带项链。”邵宇寒在出门照镜子的时候就看到了,今天邢克瑶出门没有带任何首饰。

“嗯,是,没有找到合适的。”邵宇寒没听完就弯腰进刚刚打开的车窗,打开副驾驶的柜子拿出一个首饰盒。

打开里面是一条简约的小钻石项链。

“送给你的,刚刚你出门之后我就去挑了。你总说我做事不走心,戒指求婚也是。但我想告诉你,并不是临时起意,而是蓄谋已久。”邵宇寒微微笑。

邢克瑶一时之间没想到说什么,刚参加完宴会的她哪有想到有这么大一个惊喜等着她。

邵宇寒把项链拿出来给邢克瑶带上,两只手搭在她肩膀。

“真好看。”邵宇寒微笑看着邢克瑶的眼睛。

“邵主任挑东西什么时候都很有眼光不是吗?包括我。”邢克瑶伸手环绕住他脖子。

“那能回家了吗?亲爱的邢总。”邵宇寒瞟了一眼车子。

邢克瑶本想上车,可她又想到了一些小诡计。

“走不动了。”邢克瑶依旧挽着邵宇寒的脖子并且撒撒娇。

邵宇寒刚刚就看到邢克瑶走楼梯下来的时候有多勉强,也知道她是因为高跟鞋磨伤了脚后跟。

他把邢克瑶以公主抱抱到了楼梯上面。

自己快步走回车上拿创可贴和球鞋。

邢克瑶很惊讶,她没想到邵宇寒一直在车上备着这些。

待邵宇寒走回来一步一步替她处理伤口,邢克瑶眼睁睁的看着他。

“弄好了,下次再这样我就让你穿平底鞋出门,知道了没有。”邵宇寒叉着腰说他的小女孩。

邢克瑶仰着头看着他,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“我爱你。”邢克瑶说道。

邵宇寒心里美滋滋的,笑了一笑。再次抱起她和拿起鞋子,小心翼翼把她放到副驾驶。

在回家的路上,两人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...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