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夢.

【寒瑶】《绯闻》

《绯闻》


许妍姗回来之后,米佧也回去了仁心医院。

不同的是,她们回去的第一天,医院就多了四条“头条新闻”。

一,邢克垒的浪漫求婚之路成功了。

二,米佧和邢克垒合理制服了一名毒贩,场面震撼至极。

三,许妍姗是靠米佧攀邵主任的關係才得以回来工作

。其实吧这些通通都不重要,真正大为震惊的是第四条,邵主任的正牌女友是许妍姗?!

一聽到这件事儿,米佧只能联想到克瑶姐听到这个绯闻会把邵主任如何处理,跪搓衣板?跪键盘?还是关家门外...


值完夜班,米佧本来想着回家,可好巧不巧,邢克垒出任务了。

米佧呆站在小区楼下,不知道何去何从

“值完夜班呐米佧?邢克垒出任务了,电话又关机了吧。”克瑶姐从米佧身后走过来。

“克瑶姐,嗯呐,你吃完饭了吗?不然一起?”

就这样,米佧和克瑶姐去了她家煮饭吃,米佧还告诉她今天的绯闻了。

“那你想...我去摆平?”

“你俩都要结婚了克瑶姐,还不公开等过年呐”

“行吧,明天我载你去医院上班。顺便看看情况再说吧”


第二天早上 医院前台

“谢谢克瑶姐~那我先去工作啦,你也要加油哦!”米佧捂着嘴笑 “去吧,晚上见。” 

邢克瑶从前台走到了邵宇寒办公室门口,但是她没有进去。她靠着走廊上的扶手,站了接近半个小时。

门终于开了,邵宇寒走了出来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怎么不敲门”他一脸疑惑。

“不想。”邢克瑶闹脾气的说。

“还在...为那颗心生气?”邢克瑶当然知道邵宇寒说的是上次他弄坏的周年纪念日礼物。那两条项链合起来会变成一颗心,可偏偏,邵宇寒把他的那条弄不见了。

“哪颗心,我不知道。”邵宇寒走过去,把拳头在邢克瑶的视线水平松开,一條项链垂直展现,悬挂着的是半颗巧克力心。

邵宇寒把邢克瑶挂着在脖子的项链拿起来和他的合上。

“这个,我自己做的,能不能原谅我。”邵宇寒直勾勾的看着邢克瑶。

“那谣言呢?你怎么这么多女朋友啊邵宇寒,之前是米佧现在是许妍姗。”

“你不就是来帮我化解的吗?進來再说”邵宇寒拉着邢克瑶的手腕,把不情愿的她拉进办公室。

“上次跟你说要去民政局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”邵宇寒坐在沙发上问

“求婚连个钻戒都没有,谁要和你去民政局。”邢克瑶坐在邵宇寒对面的办公桌上。

“谁说我没有。”邵宇寒单膝跪地把戒指给克瑶带上。

“我还没说愿意呢”克瑶笑着打趣。邵宇寒起身,靠近办公桌,两只手隔着邢克瑶放在桌子上。

“你靠那么近,信不信我反悔!我还没生完...”没等邢克瑶说完,邵宇寒就亲了她一下。

“你干嘛!医院啊邵宇寒”邵宇寒又亲了一下“我想看到底是邢克瑶小姐不想嫁给我,还是她还没习惯。”

这时候门开了,许妍姗看着报告敲门。

“邵主任,七号病床的患者可能...”她一抬头就看到邵主任和邢克瑶。“

你...你们继续...我...我出去!”邵宇寒笑了笑,邢克瑶也赶紧下来。

“谣...谣言解释清楚了!我回家了!”

“慢走啊,我还有手术,就不载你了”

“嗯,知道了。做完饭等你回来...”

邵宇寒陪邢克瑶走出办公室走到前台,所有护士医生都在起哄“芜湖~~~新女朋友啊邵主任”

米佧注意到了克瑶的手,跑了出来举起她的手“何止啊~都能叫嫂子了~”

“米佧。十篇论文。”邵宇寒对米佧说。“邵主任我错了!下次还敢!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