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夢.

【寒瑶】《赈灾》

《赈灾》


“邵宇寒!”邢克瑶一回到家重进门口大喊。

正在收拾行李的邵宇寒有被吓到,转头接住了一头冲进来的克瑶。

“你是不是又要去灾区!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我还是靠别人听说才知道!你是不是打算到了那才告诉我!哈!?”克瑶仰着头问。

“瑶瑶,你冷静点。我是要去灾区,但是我只是去救援,你放心。”他双手搭在克瑶肩膀上。

邢克瑶尽管手上拿着公事包,依旧把他的手推开。

“你觉得我还信你吗邵宇寒!上次你也是这样,说都不说就进去了核心地带,还感染了传染病。上次你回大本营知道我有多担心吗?”邢克瑶眼眶开始有眼泪打转。

“那我不还是平平安安回来了么。”邵宇寒想伸手抱住邢克瑶。

邢克瑶退后了两步,擦了擦眼泪。

“你一定要去吗。”邢克瑶低着头问。

“是。”

这个答案并没有令邢克瑶非常惊讶,因为自从邢克垒取了米佧,她已经看惯了两个人的行事作风,可是今次不一样,在湖南发生的是十级地震,到现在的余震都到达七级。

况且她今次还不能陪着他一起去,公司正好有一个等待了好久的合同要在当地签,耗时也得两三天。

“那你就别找我了。”邢克瑶转身就走。她没有迟疑,他没有挽留。


在前往赈灾的车上,核心的医生都在,米佧、许妍姗、陈韬、卫兰当然少不了邵宇寒还有一群护士。每次的人马都差不多,毕竟自愿去赴死的又能有多少人呢?不过这次的人数缺少了很多。

邵宇寒坐在卫兰隔壁一言不发。卫兰作为多年的挚友,怎么会看不出来呢。

“想什么呢?怎么入神。”

“这次的人数太少了,我怕赈灾不顺利。”邵宇寒随随便便搪塞了过去。

“瑶瑶呢?上次她也和你一起来的啊。”卫兰继续发问。

“我怕危险,就不让她来了。”邵宇寒再次撒谎,毕竟他只知道克瑶不希望他来,并不知道她要签合同。

卫兰一眼就看出来了,俩人又吵架了。邢克瑶她又不是不知道,她决定的事情无人能改变,她也不可能丢下邵宇寒一个人来。

“唉~”卫兰叹了口气,却又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了。

邵宇寒见状,也没有再说下去。但是他心里清楚,卫兰比谁都了解克瑶和他,早就看穿了。


下车了

卫兰开始部处着所有人的分工,邵宇寒就不一样了,一下车就被人拉去做手术了。当然米佧见到邢克垒也没时间腻歪。小夏也来了,她和束文波也一起救助伤员。所有人都非常忙碌,为了伤员,为了生命而奋战。但邵宇寒还有一个目的,麻醉自己。

邢克瑶也好不到哪里去,她约了两天后最快的一班旅游巴士去湖南,希望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到邵宇寒身边。这两天对于邵宇寒来说,很快很快。但是对于邢克瑶来说,比她过的所有时间都还要漫长。


“合作愉快,萧总。”邢克瑶伸出了手想与萧总握手。

“可别了,邢总。现在行业内谁还敢握你的手啊哈哈哈。”

邢克瑶曾经有一次在外被合作伙伴强迫握手,对方还毛手毛脚的,时不时蹭她脚跟,时不时搭她肩膀,结果就被邵宇寒打进了医院。可惜,邵宇寒是医生,打哪都不是要害,出来只是轻伤。

邢克瑶一想起这件事情就尴尬,立即把手缩了回来,露出了一个尴尬的笑容。

“听说邵先生去了赈灾啊,可真够危险的,你怎么不去啊。”萧总问道。

“啊,我这正准备要去呢,两点的车。”邢克瑶告诉萧总。

“啊~果真是夫妻俩都有爱心!那老夫也出点绵薄之力,药材要什么有什么!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那就谢谢萧总了,我还赶时间,您慢用。”邢克瑶说完微微鞠躬便慢悠悠的走了出去,但是她的心里其实比谁都着急。


邢克瑶上车特意选了最靠前的位置,只为了能第一个下车见到他。她在车上不想别的,只希望邵宇寒平平安安等着她,别出什么幺蛾子,只是算祈祷都快二十遍了。

半夜了,车也到了,邢克瑶的煎熬旅程也结束了。她第一个走下了车,茫然的看着,直到助理喊她。原来是卫兰在远处就看见她了,过来找她。

不过邢克瑶现在哪管的上卫兰,一来就飞了句“宇寒呢?他没事儿吧。”

卫兰白了她一眼“看到师姐就只想着师兄,好一只白眼狼。你放心...他没事儿,还好着呢,现在在给脑震荡严重患者做修复手术。”

“来人啊来人啊!邵医生被石头砸中了!”远处一位身穿黄色救援服的义工大喊。

邢克瑶比卫兰和米佧都快的奔到了远处,她看了看担架上的伤者,确定了不是邵宇寒,呆了两秒,才意识到要开始救人。

她也有医疗知识,米佧和卫兰见状就把这位伤者交给了邢克瑶。

半小时过去了,邢克瑶终于把病情稳了下来,她感觉到头一晕,差点晕倒在石地上。

是邵宇寒接住了她。他用公主抱把邢克瑶抱到了休息室。

“干嘛来了”邵宇寒掩盖不住嘴角的笑意。

“救人...”邢克瑶把脸别过去。

“你觉得我信吗?老婆~”邵宇寒凑到邢克瑶耳边说。

本来就全身无力的邢克瑶更加瘫软。

“你不是不愿意听我的话吗?管我干什么。”邢克瑶索性平躺在了沙发上背对着他。

“你做的很棒,但是你又不好好吃饭了吧。”邵宇寒知道邢克瑶不喜欢被说,刻意先夸了她一下。

“要你管,不知道因为谁吗!”邢克瑶捂着肚子气鼓鼓的说。

“大本营煮了粥,我去给你盛一碗”邵宇寒看着他没好气的说。

“不要。去照顾你的病人吧。”克瑶还在赌气。

“半夜了还有什么病人,更何况真有的话这不就有一个了吗?”邵宇寒轻轻的吹着粥。

“我不吃,别白费力气了。”邢克瑶胃很疼,但是她依旧要给邵宇寒一个教训。

邵宇寒皱起了眉头,看到她这样他真的很心疼。他本来就在粥里混了药,现在如果不吃克瑶又要疼到晕倒了。

“瑶瑶,听话,吃完了我任你罚好吗?”

“不好。”

邵宇寒摸了摸鼻子想到一个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方法。

他自己还吃了一口确保温度好了以后,再吃了一口。

他把克瑶转过来躺平,亲了上去。

本来被转过来就还没反应的过来,现在被邵宇寒亲上了只好任他摆布。


邵宇寒熟练的撬开邢克瑶的嘴唇,把粥喂给她喝,邢克瑶似乎习惯了,一口一口吞。

邵宇寒见状赶紧起来,把剩下的自己吞了下去。

把邢克瑶扶了起来。

“吃不吃?”邵宇寒再次拿起碗吹了粥递到邢克瑶面前。

这次邢克瑶没有再说什么,乖乖的吃完了一整碗粥。

邵宇寒见状,也打算走了,让她在这儿好好休息。

可是邢克瑶哪有这么容易让他走。

“邵主任...撩完就跑什么意思?嗯?”邢克瑶跑道他面前拦住他,不再像霸总,像娇俏可人的小女孩儿。似乎是有点意犹未尽。

“好好休息,现在不是时候。”邵宇寒捧着她的脸说。

“切,那邵主任好好加班咯”邢克瑶趁他不备亲了他脸颊一下,嘟着嘴回去沙发躺着。

“晚安”邵宇寒也回去亲了一下她的额头。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