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夢.

【寒瑶】《照镜子》(上)

《照镜子》(上)


原创·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
邵宇寒值了几天的班,今天终于可以放早班,早早的六点就已经驾车飞速回家。

他已经忍不住想要见他几天没见的老婆啦~


邵宇寒一进门,就看到家里那个女人在厨房为她忙东忙西的画面。

打蛋、泡面、煮菜一样不少。熟悉的步骤和香气,是餐蛋面。

他不舍得破坏这美好的画面,轻手轻脚地接近沙发,放下公事包再坐下。

“阿嘶!”油炸的声音都盖不住这惊叹声。

“你怎么了?有没有受伤?”邵宇寒立即起身过去扶着邢克瑶的手。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!?”邢克瑶感觉不可思议,明明她什么都没看到。

“刚刚回来的,看到你煮饭这么好看,不舍得打破这个画面,我来吧。”邵宇寒盯着邢克瑶。

邢克瑶也乖乖的坐到餐桌,看着这个从以前起就这么会煮饭的男人,心又无数次的动了。

她喜欢在餐桌看着他煮饭,这也是她每次装修都选择开放式厨房的原因。

“怎么?你老公很帅啊?”不知不觉邵宇寒已经煮好了递到邢克瑶面前。

面被邢克瑶推了回去。

“本来就是煮给你的,我吃过啦,晚上有活动呢。”邢克瑶双手托着下巴交代。

“去哪?我载你?”邵宇寒一边吸溜着面,一边和邢克瑶说话。

“慢慢吃,别噎着了。不用载我啦。我去公司的团建晚会,不打算多呆的。只不过作为总裁还是要出席罢了。”邢克瑶叹着气吐槽。

“你好好吃,我先去换套衣服,不然该迟到了。”说完邢克瑶便进去房间挑了一条又一条的裙子。

最终选了一条深咖色的鱼尾裙,并没有戴任何首饰。因为对于她来说,首饰和礼服不融合,她宁愿不要。

“这套怎么样?我房间的镜子前两天碎了,搞得我现在每天都要出来客厅照,你帮我订一块新的吧。”邢克瑶边说边对着镜子照前照后。

看到自己的女人穿着礼服裙,身材被裙子衬托的如此之好,谁又能认住原地不动?

邵宇寒放下了筷子,往镜子走去。

“很漂亮。”邵宇寒从后抱住邢克瑶,手搂着腰。

邢克瑶头往后靠着,看着镜子里的邵宇寒,笑了笑。

“买镜子,快点。”

“我喜欢你穿出来给我看,要不别买了吧”邵宇寒打趣她说。

“你敢?我把这全身镜搬进去你信不信。”邢克瑶仰头看他。

“知道啦,给你买。”邢克瑶一只手反手抚着邵宇寒的脸,一只手被邵宇寒拖住。

完全没有事物挡住邵宇寒看她的身子。

邢克瑶看到邵宇寒的眼睛去向,反了个身。

“不给你看~”邢克瑶转身拿起包包。

“出门啦~拜拜老公。”邢克瑶关门后,只留下看着门口低头笑的邵宇寒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